说好不回头的

  Bella Luna  

提问:阿诚哥为什么总是在吃吃喝喝?(´・_・`)

提问:阿诚哥为什么总是在吃吃喝喝?(´・_・`)

阿诚:我有胃病,不能饿。

啊,是因为桂姨吗?小阿诚好可怜啊5555

阿诚(面有难色):不,不是因为她。(停顿了一下)早年在巴黎的时候,有段时间一直不吃早饭才这样的。

咦?像阿诚哥这样的人妻(被大哥飞了一个眼刀)…咳咳…细致周到的管家,怎么会那么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呢?

阿诚撇了一眼大哥。

大哥(很自然地继续):那段时间,阿诚学习状态不太好。我每晚都要教导他的'功课'教到很晚(大哥一边摸了一下阿诚的大腿,一边看了他一眼。阿诚脸色泛红),结果第二天他就起不来了。怕迟到,所以就不吃早饭了。

(突然乱入的)明台:阿诚哥,这种事有什么好脸红的。像我这样的学渣最能理解你了!

阿诚(咬牙切齿):闭嘴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今天晚上的'宵夜'没有了!”

“阿诚啊,不可迁怒,不可迁怒啊…”

“好啊,阿诚哥,原来你一直在给大哥加餐!我也要!不然我就去告诉大姐!”

“你个小孩子不要闹…哎,阿诚!阿诚!你等等我啊…”

“怪不得大哥越来越胖…”明台一边嘟哝着,一边跑去找大姐撒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本来不打算投稿的,结果回家路上突然有了这个脑洞,真是没有办法呢ˊ_>ˋ

@楼诚深夜60分

评论(2)
热度(65)
© Bella Luna | Powered by LOFTER